今天一整天都是rainy day

所以我早上起來後完全不想出門XDDD

但終於還是在下午約莫兩點的時候決定走去學校看看

因為明天有welcome programme的campus tour

至少要知道出發地點在哪 哈哈

(但我問了student union櫃台根本沒人知道這件事 希望網頁和email沒有騙人明天真的有campus tour)

Barry帶我走了一條捷徑到學校

"It's a shortcut and can save your time."

果然 走了大約五分多鐘就到Highfield Campus了!

超近!!!!

雖然我上課可能大多數是在另外的Avenue Campus (聽說離家裡更近 我也不知道XD)

 

學校滿大也滿美

明天的出發地點Students' Union也很容易找

IMG_8645.JPG    

一樓應該是類似活大之類的地方

但我沒有仔細地逛

旁邊是SUSU Shop

類似福利社 什麼都賣

IMG_8644.JPG  

更讓我覺得amazing的是裡面很多台灣商品!

康師傅酸梅湯 統一綠茶 旺旺和旺旺仙貝等

但以上的商品全部都是簡體字 可惡

IMG_8643.JPG  

所以我就買了唯一寫繁體字但卻要價1.15英鎊的義美卷心酥XDDDDD

IMG_8652.JPG  

really makes me think of Taiwan XDD

結帳時還不確定硬幣到底用得對不對而詢問櫃台

結果染著一頭紫髮的店員一邊唱歌一邊回答我

"You're right with the coins, my darling."

回家後跟Barry一邊喝茶一邊吃這個 然後告訴他這個made in Taiwan 哈哈

 

來這邊逛了兩天後

發現英國會賣很多很有趣的卡片

像是你永遠18歲之類的XD

還有一些是給特定的人 例如爸爸媽媽姪子 (竟然有專門給nephew的卡片真的很妙)

因為真的太酷了所以今天在SUSU Shop趁沒人注意的時候拍了張照 哈哈

IMG_8641.JPG  

 

從shop出來後決定到處亂走 不管會不會迷路 哈哈

沿路經過很多cafe

還經過了interchange

uni-link公車和national express都會在這裡停

IMG_8629.JPG   

後來走著走著就找到了著名的銀行所在地

聽說所有英國有的銀行都在這

還用了一下HSBC的提款機確認我會操作我的卡可以用XD

好想趕快註冊拿到bank letter後趕快去Barlays開戶喔

每天用現金買東西好麻煩好想快點辦好debit card~~~~~~~~~~

 

本來想走去Burgess Road

聽說那邊有很多商店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走不到XD

所以就想說算了反正明天的tour應該會去吧 哈哈哈

IMG_8647.JPG  

這是不知道走到哪的時候發現的學校招牌

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校門在哪XD

看起來根本就沒有校門阿 哈哈哈

 

噢 值得一提的是

這兩天我竟然都沒有迷路

我竟然可以順利地走到那條捷徑回到家

我好厲害 哈哈哈哈

走到家門口的時候發現還早

於是又走去了昨天才去過的Sainbury's買了水果和優格

一包一鎊的番茄和一盒一鎊的無籽葡萄

因為在台灣也很少自己買水果所以完全無從比較這到底是貴還是便宜XDD

晚上因為懶得弄所以直接吃了帶來的泡麵 哈哈哈哈

Sheila本來還以為我煮了什麼了不起的東西XDDDDD

 

另外

因為今天一直都在下雨

也讓我發現

英國人幾乎都不撐傘

會撐傘的幾乎都不是英國人

雨明明滿大的阿到底為什麼不撐傘XDDDD

 

阿 今天還是個視訊的日子

和爸媽視訊了兩次 詠琳 伃捷

總之就是不停的視訊XDDDD

我都有截圖但現在懶得傳上來了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今天也結束了

希望明天campus tour時有好天氣!!!!

也希望真的有campus tour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